您的位置:首页 > 优质课总决赛 > 名师献课
优质课总决赛专题七:微信精彩留言摘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本次活动期间,现场许多老师在总部微信平台留言,写下了自己内心的感受,有对参赛老师的评价,对名师的赞扬,也有对总部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的肯定……

 
@远方的云每次来到武汉,总部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这次大赛,场面宏大,名师众多,使我受益匪浅。特别是总部的老师还是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住宿、出行等各个方面都让我们极其省心,因此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课程的学习中来。回到小桔灯,就是回家了!
 
 
 
 
 
 
     @李婷胡明道老师的评课标准:精段赏析,困惑求解,遗憾探源,方案再创。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越学习,会越意识到浅薄之处,方能取得进步。教学因不断创新而精彩,生命因不断学习而厚重。且行且思且珍惜。感谢!
 
 
 
 
 
    @向森一行三,上车前,星空闪,路冉冉,一路站,天湛蓝,看梯田,一片片,丰收添,美好心愿,心中念!到武汉,云铺垫,雨作伴,雨中漫,步没变,左顾右盼,不见宾馆,有点为难,房间炫,心狂欢!东湖畔,来游玩,抬头看,天上云卷,悬铃翩翩,柳枝轻掀,百花艳,草儿鲜,过千帆,浪拍岸,鱼儿羡,风拂面,笑脸绽,游人灿,好休闲,峰回路转,情景再现,礼堂庆典,桔灯燃,课展览,做示范,各抒己见,非一般,氛围染,心儿颤,比蜜甜,华中院,路平坦,书香奇院,把梦圆,吃校餐,菜儿繁,人垂涎,桔灯园,名师全,无私奉献,好惊叹,贤耀彰显,和眉善,礼又谦,情震憾,才超凡,已加勉,顶桂冠,缘份不浅,把情牵,相见恨晚,我心已乱,怎么办?如此盛宴,为桔点赞!!! 
  
 
   1 副本.jpg

 2 副本.jpg

3 副本.jpg

4 副本.jpg

5 副本.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