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原创精选
获奖作品: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第三小学六年五班 张浅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

   疫   战

  疫情?灾难?渺小?人类目睹真正灾难恐怕已是之时。2020年序幕本是团圆美满,热热闹闹的新年。可荒凉洒满了整个世界,何谈街头:冷清的只有收音机里的疫情人数增长。灾难疫情像灰色的魔爪,抓住人们的,恐慌、害怕写在了每个百姓家中!
  美国五角大楼寻求10个收尸袋,美国主持人谈家乡没忍住哭了,伊朗主持人跪求民众不出门的疫情还佝一个疯子,在大街到处叫嚷,而人类像一个失魂落魄的孩子,在黑暗中失去了那油亮的灯火……它好像灭了……。
  还有最后的一个盏用人心点的灯亮着,它虽小,但它拼着命在和疫情奔跑,他就是我们的靠山金鸡中国!那千百年雄狮又站起来咆哮了,中国民族骨子里的团结又一次的被激发了出来!疫战?输的从来都不是中国。
  80多负的老院士钟南山亲自上“前线”助阵,我们的钟南山爷爷可比黄忠百战不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正是我们国家人源之广,欧盟、日本、伊朗、土耳其等几个国家援助我国口罩,防护服……等数不胜数,更有更多的中国人员为医生,军人等给予帮助。
  中国人的齐心协力,没有困难战胜不了。
  张家口“送消毒液大哥”两只手塞满了东西,一手52的84消毒液,一手一个喷壶,到派出所值班窗台放下了东西一句“注意安全”温暖了灰色的春节。故事短,但很暖。
  正是有了无数个白衣战士,无数个团结一心的中国人,我们的疫战已经快赢了,疫情必是历史,但我们要防住它,告诉我们的祖辈、中国、人类虽然脆弱的,但无数个同胞抱在一起那就是一个太阳,永恒的太阳,永不磨灭的太阳!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第三小学六年五班 张浅 15924432445
微信图片_202007301531317.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