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风采
胡师旷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第五届全国“小桔灯杯”现场作文大赛圆满结束。小桔灯总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0多份试卷,在这些稚嫩的文字里,我们感受着孩子的童真,倾听着他们美好的愿望……
7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对于他们的成绩,我们由衷祝贺,也充满好奇。让我们通过对获奖学员及其辅导老师的专访来了解和熟悉他们,从中获得写作信心和动力。

 

胡师旷 学校:前川一小指导老师:徐媛.JPG
 

获奖学员:武汉市黄陂区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学员                    胡师旷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武汉市黄陂区前川一小五年级
获奖作品:《我想做个有秘密的小孩》B组
获奖感言:这次获得特等奖,我激动万分,同时也知道了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书山有路勤为径的真谛广阔的知识殿堂滋润了我,成就了我读书让我看到了课本以外的世界,让我用眼睛去观察,让我用心去感悟,让我用笔去书写属于我的真情实感。我也想借这个机会,感谢我的家人,感谢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你们为我选择了小桔灯;感谢我的老师们,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辅导,在我学习成长的路上一直支持我,帮助我我会继续鞭策自己,同时也希望小桔灯学校更加耀眼夺目。
辅导老师徐媛的评价:一时笑颜如花,一时静若处子,一时动若脱兔,兴趣爱好广泛铸就了你的个性。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拥有一个灵活的头脑,拥有一双勤于动笔的手,老师特别欣赏。你的学习生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希望你继续保持这份对学习的热情与执着,去寻找属于你的一片蓝天,尽情地展现自己吧!
获奖理由:这是一次真诚的思想交流,是一次内心的呼唤,是一次对自由和信任的渴求。小作者通过诉说的方式与妈妈对话,选取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向我们展示了小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遇见的烦恼。全文紧扣主题,叙述具体细节真实描写生动,充满了真情实感。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