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风采
张舒琪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2 点击: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第五届全国“小桔灯杯”现场作文大赛圆满结束。小桔灯总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0多份试卷,在这些稚嫩的文字里,我们感受着孩子的童真,倾听着他们美好的愿望……
7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对于他们的成绩,我们由衷祝贺,也充满好奇。让我们通过对获奖学员及其辅导老师的专访来了解和熟悉他们,从中获得写作信心和动力。
钟祥张舒琪.jpg
 
获奖学员:湖北省钟祥市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学员             张舒琪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湖北省钟祥新堤小学五年级
获奖作品:《我想做个偷梦的小孩》B组
获奖感言: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书了,读书同时,我也善于做读书笔记,积累了几本好词好句、名人名言,这是我作文的宝库。写作时我对每一篇作文都非常认真。有时会对一句话甚至一个词仔细斟酌,反复修改。我有好的学习习惯,更有好的老师做指导。在小桔灯,我学到了很多学校没有学到的写作知识,这次获奖对我而言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勇气翱翔广阔的天空!
辅导老师沈桂珍的评价:人的天赋就象火花,它既可以熄灭,也可以燃烧起来,你是一个极有作文天赋的孩子,积累丰富,思维敏捷,作文中常有新颖的构思,妙语连珠。希望你更多的阅读,广泛采集,不断丰富自己;细致的观察,积极思考,把它们变成美妙的文字,让写作的智慧火花更加明亮闪烁起来!
获奖理由:本文创意新颖,构思大胆,小作者通过想象分别进入习近平主席、同学、妈妈的梦境,并在每个梦境中看到了千姿百态的不同人生,字里行间透漏着孩子强烈的好奇心、美好的童真和人性的善良,全文逻辑清晰、思维缜密,语言或俏皮可爱,或情感浓烈,读来打动人心,别有意趣。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