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浙江温州洞头教学扶持暨第五十四站“校校行”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5 点击:

 

服务是小桔灯品牌的灵魂,小桔灯教育总部常年为各合作校提供专家讲座、大型招生公开课等教学扶持。并有计划的开展“质量服务校校行”活动,深入一线考察办学情况,深化服务内容,为各小桔灯合作校保驾护航。
 
猴年伊始便相邀,桔灯扶持到洞头。2016年1月31日,小桔灯作文“质量服务校校行”受邀来到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小桔灯进行教学扶持。浙江省温州市洞头有“百岛之县”“东海明珠”的美称,它像一串璀璨的珍珠,镶嵌在碧波万顷的岸边。
 
洞头小桔灯于2016年1月18日加入小桔灯作文大家庭,是一所新合作校。该校现有托管生源50余人。为了帮助洞头小桔灯迅速打开市场,打响小桔灯在当地的知名度,新年来临前,小桔灯总部吴桂晶老师、徐琼老师特不远千里前来进行教学扶持。两位老师面向当地1-6年级的同学及家长展开了一场公开课和家长讲座,整个公开课与讲座过程中,孩子们与家长参与性与积极性都很高,大家充分了解了小桔灯的教学模式。小桔灯“在快乐中学会作文,在作文中享受快乐”的创新教学理念深深吸引了当地家长和孩子们。相信洞头小桔一定会借助猴年的吉祥瑞兆,总部的贴心扶持在美丽的“东海明珠”迅速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