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长峰会 > 第四届校长峰会 > 特别策划
三颗闪耀的“桔灯之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4

    在第四届全国小桔灯校长峰会的舞台上,有三个光芒闪耀的“桔灯之星”。多年来,他们始终如一地支持者小桔灯,陪伴着小桔灯,荣获小桔灯品牌建设特殊贡献奖。

1.jpg

 小桔灯品牌建设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陈国栋(中)

从家庭作坊,到3800名在校生规模的旗舰学校,他实现 了人生的华丽转身,见证了小桔灯的成长、成熟与强大。他视小桔灯为自己的孩子,当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抱怨,没有放弃,而是以坚定的信念、温暖的双手搀扶着孩子健康成长。他对别人说,是小桔灯改变了我的命运,你可以说我没水平,但不能说小桔灯不行。是的,在父母的眼里,自己的孩子永远都是最可爱的,永远都是值得骄傲的。

他是一位有着坚定信念的小桔灯品牌守望者!

 

 

2.jpg

 小桔灯品牌建设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丁朝东(右)

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军人,对教育的迷恋让他在56岁开始涉足校外培训行业。他把军旅特有的管理模式与现代企业的经营理念相结合,形成了以“人品、人格、人情”为核心的学校管理格局。

他是小桔灯品牌的捍卫者,也是小桔灯品牌的传播者。在加盟小桔灯五年的时间里,他主动邀请过几十位校长去他的学校参观考察,为他们讲解小桔灯教材、品牌理念、品牌文化。为品牌的发展奉献出了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他是一位透着军人气息的点灯人!

 

 

3.jpg

小桔灯品牌建设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刘 伟(右) 
   
她笑起来温婉甜美,做事情却豪爽刚烈。
    三年前,她还在为自己学校试听课上学生寥寥无几而泪水涟涟。今天,她的学校已是千人大校,成为吉林、辽宁两省总代理,名副其实省级代理的排头兵。她时刻关注着东北地区(特别是吉、辽两省)兄弟学校的成长与发展,利用各种方式,组织教学研讨活动,像一块富有魅力的磁铁,把东北小桔灯学校紧紧地团结在一起,让小桔灯品牌在东北地区成为一面傲然飘扬的旗帜!

她是小桔灯一朵令人敬佩的铿锵玫瑰!

 

 

 

 

标签: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