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长峰会 > 第四届校长峰会 > 热点报道
聚焦主题发言人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4

    在第四届全国小桔灯校长峰会上,主题发言嘉宾的发言细致入微,让所在会的小桔灯人有了进一步学习和认识,也让我们从中更加深入了解到小桔灯团队力量的不断壮大!

    雷实.JPG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雷实教授带来的发言《语文课程的标准与修改——坚持阅读与写作的新发展》,强调了坚持课程改革的重要方向,《课程标准》的修改和新要求两大要点!深入表述了语文教育发展的核心。

    刘伟.JPG

       吉林省四平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刘伟校长,于200812月与小桔灯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做了四平区域代理,吉林省代,辽宁省代,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她始终坚守的座右铭!她发言主题是高比例续班率的三块磁铁,即续办的基础:教学质量;续班的保证:良好的班集体;续班的动力:家长的支持!      

    易建华.JPG

  “相信就是力量,行动就是进步,耐心才能发展,坚持就是成功”重庆万州小桔灯学校易建华校长特别分享《如何形成立体式招生网络》!

   丁敏.JPG

    湖北省黄陂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丁敏校长带来的《内外兼修,实现中小型规模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主要涵盖“着眼长远,魅力感染;规范建设,增强凝聚;抓狠质量,强根固本;用心服务,追求品质;立足常规,多举控流”五大核心。

   李殿国.JPG

    模仿别人只能永远跟在别人的后面,而要想不被别人超越只有不断创新。年轻的李殿国校长正是用这样的思想率领合肥翰林小桔灯学校一步一步走向辉煌。李校长带来的专题发言《创新招生思路,突破生源瓶颈》主要涉及到核心竞争力,承诺招生、牵手招生、媒体招生、造势招生等方方面面。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