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最新活动
桔灯杯最具风采赛区评比 快来晒出你们的赛场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

亲爱的校长老师们:
筹备已久的“小桔灯杯”作文大赛初赛将在明后两天正式开赛了,为了将“小桔灯杯”打造成行业内高品质的作文赛事,提升杯赛在各区域的影响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考场的布置、新闻宣传)井然有序的进行,鼓励各赛区赛事顺利开展。
本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原则,总部决定举办一次“最具风采赛区”评比的活动,即日起至4月12日期间,各参赛校可以向总部发送有关于杯赛宣传的照片、视频、文字等内容。我们将会在4月20日,从参赛的350余所学校中,评选出“最具风采赛区”10所学校,赠送杯赛全新打造的专属文集10套,并在总部官网首页和微信上同步展示

►►文字素材内容:赛区的基本情况介绍,参赛人数,教师,学生的参赛感想(字数不限)
►►图片(至少5张):①赛区的环境布置②学校宣传外景③室内布置④学生参赛照片。
►►视频素材:不限
 
►►参与方式:将文字、视频、照片等资料发送给您所在区域的区域经理,或发送到微信杯赛交流群。
各位校长,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就快来领奖吧!

“小桔灯杯”全国现场作文大赛组委会
2017年4月7日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